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员参观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9浏览次数:

2

QQ图片20210429110831

4月2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到曲阜师范大学美术馆参观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一脉相承”、“一笔勾画”和“一以贯之” 三大板块。第一板块为“一脉相承”,“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从南湖红船到遵义城头,从延安宝塔再到天安门广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理论与实践一脉相承。第二板块为“一笔勾画”,通过“画像”的形式警示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责和整顿文风会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三板块为”一以贯之”,内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以贯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效突出。

参观展览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指出,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

学院院长张全景强调,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为曲园争光添彩。

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积极反思自身不足,转变作风,从自身做起,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