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普志愿服务项目获市委书记点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1-21浏览次数:

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与我院志愿者亲切交流

为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孵化,加快培养社会公益事务领域人才,提升日照市城市文明程度,118日,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工委书记杨留星陪同下走进市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调研参观志愿服务成果展,对我院地理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开展的各类特色科普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调研期间,张惠仔细了解了地理科普志愿服务项目的各类科普教具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志愿服务情况以及服务收获等。志愿者代表结合模型演示,向张惠一行详细介绍了团队在儒学地理、海洋地理、环境地理等特色科普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张惠表示,师范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优秀代表,更应立足专业优势,广泛开展科学普及和教学服务类志愿活动,努力做到教学相长,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开阔眼界,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她号召,广大志愿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在日照市这片土地上,种下志愿服务的种子,让社会正能量越来越充盈,让日照文明之花开得更加鲜艳。

据悉,我院地理科普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结合大学生社会实践积极开展地理科普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并作为日照市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首批入驻市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该团队的众多优秀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巨大热情,彰显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良好的教育服务能力,多次荣获团中央嘉奖。团队将以此次成果展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开展地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将团队打造为一支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伍。

文字:王腾、吕倩倩

图片:吕倩倩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