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8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17112956

12月1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院长张全景主持会议并作专题传达部署,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学习,并分享学习心得。

微信图片_20201217113211

微信图片_20201217113219

张全景院长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学院建院35周年,是学校全面决战决胜“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一年,是学院推进博士点申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此新起点、新征程上,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学院蔚然成风;要不断增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抢抓机遇,建功立业,为助力学院新发展、实现新突破汇聚磅礴力量。

    工会委员学习讲话

2020年12月17日,在苏占兵书记的组织和带领下,学院分工会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对讲话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刻领会,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部署和安排,指出了未来工会工作的重点内容,坚定了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文字:陈鑫

图片:刘志刚,荆延德,赵海杰

审核:苏占兵

编辑:杨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