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济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开展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4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冯延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班办公室李书存、综合科科长李海斌、自然保护地管理科科长王广民一行4人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就济宁市“十四五”自然资源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座谈。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地理科学系、城乡规划系、土地管理系的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全景院长对冯延宁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与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冯延宁副局长介绍了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基本情况,然后结合济宁市的区位条件、区域特色介绍了济宁市国土空间规划、“十四五”自然资源发展规划的整体情况。李书存科长介绍了济宁市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进度,提出需建立健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李海斌科长具体介绍了济宁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要求和思路。王广民科长结合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保护修复情况,介绍了济宁市林业发展情况以及林草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发展规划情况。

会上双方将围绕自然资源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张全景院长就济宁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定目标、定行动、定措施”的一体化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将以济宁市“十四五”自然资源发展规划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