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的知识学细学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0年10月19日,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并进行学习交流。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影片全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系统的介绍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对党章进行了全面解析,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进行了系统阐述。一幕幕弥足珍贵的历史画面,一条条深入浅出的理论解析,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经历的伟大变革,更加坚信所取得的伟大成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

傅倩倩同志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守好党员的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强化了全体党员党章意识,使大家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