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六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3浏览次数: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秋日因激情而绚烂。10月11日,由校研究生处、研究生会主办,日照校区体育教研部协办的以“迎校庆、抗疫情”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日照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在领队苏占兵书记的带领以及教练张全景院长的指导下,我院再创佳绩。

本着“和衷共济,增进友谊”的宗旨,我院由王慧、荆延德、刘志刚、石峰、赵爽、谭丽荣、潘继花、孙丕苓等老师和孙炜、谢清月、李欣洋、徐清宸、张文慧、范冬琳等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充满激情、奋力厮杀,将高远球、挑球、扣杀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羽毛球比赛的力量美、形态美、默契美。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活力、激情释放,表现出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面貌,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一、日照校区第三名,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顽强的战斗力和强大的凝聚力。

本次羽毛球师生联谊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彰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