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8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日照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大学等43所高校参加,共评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4项,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指导教师10名。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地理与旅游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组队参赛的三项作品全部获奖。张景惠、张启岚、赵国秀、刘佩霞的团队作品和赵国秀、曹洁的团队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张茹、于长江、张金烨、曹洁的团队作品荣获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纪贵红老师和翟腾腾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估价技能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的全国性比赛,以不动产估价课程为依托,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旨在激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不动产估价实践技能。

地理与旅游学院一直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此类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竞争与交流,提升大学生的实践技能,满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估价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