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2浏览次数:


CH1A5659

CH1A5664


CH1A5717

2020年9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会馆240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德健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孙德健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接着,刘克晓,王一山两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个人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培养介绍人孙德健、孙进分别介绍了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同意按期转正。随后,进行民主评议,经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两名同志纷纷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苏占兵对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听党支部领导,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多与党员交流思想,提高党员意识。要求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继续不断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完成每个季度的学习计划,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作用,不断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