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金课”,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关于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普通组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选拔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于2019年11月30日在S205教室成功举办。

地理与旅游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对于本次比赛,精心组织,成立了比赛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规程,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和院外专家担任比赛评委,依据学校标准进行评分。全院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

比赛分为青年教师组和青年教师普通组两组,其中青年教师组10位老师,青年教师普通组7位老师。整场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秦霞获青年组一等奖,张学波、赵林、闫颖、王萍、张琦获青年组二等奖,王猛、张岩君、孙丕苓、赵爽获青年组三等奖;于伟获青年教师普通组一等奖,谭丽荣、王铁、贾维花获青年教师普通组二等奖,刘国栋、纪贵红、李剑获青年教师普通组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手段运用得当,教学语言规范,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组织有序,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再次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赛后,评委赵斌教授、崔新春教授对参赛教师教学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