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招生就业 >> 正文

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一行到地理与旅游学院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5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建玲、阳信二中校长朱洪彬、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郭杰一行到地理与旅游学院就招聘学生、设立生源基地和就业工作站事宜开展交流。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会见来宾并举行了座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勇、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学生工作处就业办科长曲涛、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宁晓文、研究生辅导员赵岩参加了座谈。

苏占兵对胡建玲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苏占兵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了过硬的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注重依托孔子故里独特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在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形成特色优势。坚持将传统文化的精华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文化育人,积淀形成了人文特色鲜明的优良教风学风校风。广大毕业生以“基础厚实、作风朴实、业务扎实”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学校注重打造“师范”品牌,2014至2018年获得山东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五连冠。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学生在2019年山东省地理教学大赛中五位选手均获特等奖,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七名学生取得了五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胡建玲一行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指出,近三年来,有36位曲阜师范大学的毕业生进入到阳信县教育系统工作,曲阜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工作扎实,作风朴实,他们用自己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赢得了阳信县人民的交口称赞。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相关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设立生源基地和就业工作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一行来校交流,是地理与旅游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