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榜样之“张志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7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张志玲,女,共青团员,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公费师范生“农村硕师计划”保研至曲阜师范大学。

二、个人事迹:

   学习认真细心,大学前三年的成绩在本专业内排名第一,在评奖评优中连续三年均获得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以及优秀团员。不仅学习成绩突出,而且爱好广泛,文体兼备,曾在院足球队担任队长,在足球比赛中多次获得“最佳门将”荣誉称号,并在春季运动会足球吊圈中获得第一名。不忘初心,为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想,积极参加校园支教活动,有小草学堂、阳光志愿者等,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大三的教育实习在济宁市金乡县完成一学期的顶岗实习支教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认可,并且幸运地被抽中参加省从业技能大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三、个人寄语:

   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