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丹墨颂党恩——习之书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书法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中华优秀传统书法的魅力,近日,习之书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书法展。

活动分为硬笔和软笔两类。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自选写作内容现场创作。软笔书法选手将宣纸铺好,随着毛笔的挥动,黑色的墨汁在雪白的宣纸上勾画出一个个苍劲有力的行书大字;硬笔书法者作品气势宏大,笔触遒劲圆润。比赛现场洋溢着淡淡的墨香,学子们书写认真,笔画流畅,在纸上抒发着自己对祖国、对党的赞美与歌颂,沾墨、提笔、运笔,每个动作都倾注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活动现场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与理解,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发民族自豪感,增强民族自信心。

图片:曲阜师范大学习之书社

文字:曲阜师范大学习之书社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