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社团协会简介之知行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浏览次数:

 

知行社是在地理与旅游学院的领导下创办的一个理论实践性社团。本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下设有秘书处,外联部,新媒体宣传部和实践部四个部门。其中秘书处主要负责建立社团档案,组织活动材料;外联部主要负责活动的宣传及赞助,宣传部主要负责协会新媒体公众号的更新及海报展板的制作;实践部主要负责社团活动物品及场地的准备。知行社采取自学与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会员对具体实践知识进行学习,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参与社团的各项活动,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主要开展活动有纪录片放映、地图大师、地理知识竞赛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
 虽然知行社成立时间短暂,是一个相对年轻的社团,但活动举办方式灵活多变,年轻却富有活力,并且未来的发展前景良好。知行社作为地理与旅游学院一个理论实践性社团,一直都秉承着实践在路上,收获在路上,学习在路上的宗旨,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探索社团建设的重要条件并且积极改善不足之处,相信未来的知行社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