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剪纸协会之剪纸义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的将爱心与剪纸艺术进行融合,加强大学生的爱心与德育建设,让爱心工程深入同学们的心里,助长大学生个人素质与爱心,塑造充满爱的校园。剪纸义卖活动是我们剪纸协会所举办的另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捐赠自己平时所制作的作品,即关于漫画,花鸟,人物等各种类型题材的剪纸作品,来进行义卖,然后将义卖所得的资金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

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背后蕴含着的是同学们辛苦的付出,但他们无偿进行义卖,让我们不仅能感受到他们剪纸技术的高超,更让我们体会到他们那份热爱帮助他人的那份爱心。而且义卖活动还能让其他同学在献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心的同时,收获一份精美的剪纸。

在活动的现场,协会的工作人员将此前收集的作品一一摆放在展台。义卖作品凭借丰富的图案和细腻的手法,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众多师生,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许多同学都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记录自己心仪的剪纸作品,打开爱的怀抱,无私的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协会的工作人员始终秉持着热情友好的态度,认真做好卖出的作品与所得款项的详细记录,主动邀请来往的师生在签名册上题名留念。

我们所举办的剪纸义卖活动既能让同学们施展特长,制作出美丽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剪纸的魅力,又能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既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又可加强大学生的爱心与德育建设,让爱心工程深入了同学们的心里,塑造充满爱的校园。让同学们能够打开爱的怀抱,培养高尚情操,提高动手能力,充分发挥个人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