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一学一做”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15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一学一做”主题讲座在S楼215教室成功召开,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孙德健,部分副主席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组织部部长张尚鹏和青年之声工作部副部张春晓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张尚鹏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雷锋事迹和雷锋日记,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了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和“螺丝钉”精神。在观看雷锋同志以前的视频资料时,大家感触颇深,反响热烈。随后,张春晓阐述了“一学一做”的核心观点,强调当代大学生应牢牢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以严实作风抓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实,切实加强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组织领导。通过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同学们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理解。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雷锋同志的事迹,教导我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学雷锋,做先锋;学习总书记讲话利于提高自身修养和精神境界,对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和对祖国有奉献之人有着重要意义。(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