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热烈祝贺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第十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15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院系间的友谊,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十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东操场成功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岳峰、16级辅导员陈鑫来到东操场向足球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表扬和鼓励。

决赛中,我院女足(皮一下你真的开心吗)与美术院女足(6)展开冠军之争。比赛伊始,我方掌控全局,在比赛进行到9分钟左右,后卫李姿艳门前补射,球碰球门柱折射入门取得一分。经过45分钟的不懈努力,我院女足最终以1:0的成绩战胜美术女足取得第十一届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女足冠军。与此同时,男足(都坐下,基本操作)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季军争夺赛上,我院男足与信工学院男足刀锋相对,男足队员凭借积极的跑位与拼抢在开场两分钟内拿下一球。之后,我院男足越战越猛,最终以6:2战胜信工男足(刺客)成为第十一届五人制足球赛男足的季军。

除此之外,我院女足选手李郑娜,男足选手徐硕斩获最佳射手奖,女足守门员张志玲获得最佳门将奖,杜兆康获得最佳裁判奖。刘伟副书记参加五人制足球赛的闭幕,为此届五人制足球赛中优秀的运动员们颁奖祝贺。

经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碰撞与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展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良好风气,不断拼搏,拼搏向上的精神。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