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小荷露角,安全第一——地理与旅游学院“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防溺水意识,近期地理与旅游学院各班相继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围绕“预防溺水”主题,从野外水域的危险性、游泳注意事项以及施救与自救三方面,通过正确与错误的对比,深入浅出,提醒同学们远离溺水高发地,游泳前做好热身,提前适应,控制游泳时间 ,以及如何正确施救自救,让同学们在发生安全事故时能做到正确自我保护。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帮助学生普及防溺水的常识,增强学生自救自护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筑起一道“防溺水,护安全”的防火墙。

文字:方乐豪

图片:方乐豪

审核:刘伟   

编辑:方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