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创造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我院组织学子观看学习团中央“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云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学子观看学习团中央“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云团课。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组织进行,2022届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及主席团全体成员于S202集中观看,我院全体同学线上观看。



本期云团课以“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为主题,以三个篇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篇章,青春向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青运史专家胡献忠老师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学习该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第二篇章,青春乐章,“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历史大潮中,共青团和青年走在了第一阵列,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青春奉献,展现青春风采;第三篇章,青春模样,“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希望。本期云团课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指明了成长方向,提供了奋进动力。



创造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通过本次观看学习云团课,我院学子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黄雪晴          

文字:赵璐、胡双赢

                                      审核:刘伟             

                                        编辑:胡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