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支教实习安全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9浏览次数:

2018级支教实习安全班会进行中

  

2018级支教实习学生全员参加线上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支教实习学生管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全面了解2018级同学实习支教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6月8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支教实习安全班会。班会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团委书记宁晓文主持会议,支教实习同学全员参会。

会上,宁晓文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参与支教同学严守纪律,平安有序,确保完成支教实习的各项工作任务,向支教实习同学就人身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全体同学要尊章守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实习支教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下班后结伴返回宿舍;要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要注意饮食卫生与个人卫生,注意卫生防疫,牢记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

会上,宁晓文强调要加强与支教实习同学的联系,顺畅信息渠道,及时与同学们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建立健全工作汇报制度,做到工作细致、汇报有效,坚持一日三次打卡,保证支教实习顺利进行;要建立健全请销假制度,请假必须学院与实习点双报备。宁晓文希望支教实习同学保持良好的生活信念和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责任,在支教实习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卓越的人民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提高了在外实习支教同学的安全意识,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信心,为接下来实习收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字:王   

图片:王    

审核:刘   

编辑:张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