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观看“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云团课直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5浏览次数:

 

为致敬抗美援朝英雄,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6组织学生干部观看“致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主题云团课直播大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组织部承办,2020级辅导员田青出席,2020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团课经特批进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拍摄,旨在让更多青少年通过镜头感受震撼人心的展览。它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重要讲话精神“翻译”为具体场景、展品、故事,确保团员、队员容易理解“为什么打,为什么赢,为什么伟大”,以发掘共青团组织在抗美援朝运动中的积极贡献,增强团员先进性、光荣感。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生张乾表示,纪念中国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就是要学习和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续发扬全国人民和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中表现出来的反霸权主义、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

通过观看此次团课,有利于加强我院学子爱国主义思想建设,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罗梦凡、徐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