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毕业生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2浏览次数: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我院本科生积极准备考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合理规划未来,10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E101召开2017级毕业生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刘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班辅导员曲涛、2017级辅导员董青和2020级辅导员张乃宁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刘伟对2016级各专业的考研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近年来我院的考研率不断攀升、考研氛围日益增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系统分析考研基本形势,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坚定信念,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积极把握调剂机会,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争取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他表示,我院每一位老师和师哥师姐将全力结合同学们的报考意向进行精准帮扶,力求最大限度地帮助每一位同学。

曲涛老师针对疫情下的经济形势及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考研人数激增、研究生扩招、考研与考公考编的比较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分析,为同学们对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就业、优质就业,把握就业时机,正确规划未来。

辅导员董青着重强调疫情期间的每日三次打卡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落实疫情防控,并对考研报名等细节问题进行补充,她表示,愿随时为同学们服务,随时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2017级毕业生主题班会,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规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起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坚定考研信心和明确发展目标的良好效果,为同学们正确选择未来方向提供全方位保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自身对考研形势更加清晰,更加坚定自己刻苦努力的决心,争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