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1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月20日采用线上形式举行2020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86名竞选者参加。

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者依次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竞选原因、竞争优势、工作经验、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详细陈述,演讲内容言简意赅,工作目标明确全面。在提问环节中,评委就上学期工作情况、竞选者如何带动部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提出问题。面对评委的问题,竞选者侃侃而谈、灵活应对,针对实际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现竞选者对未来工作的坚定信心。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展现出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打造一批优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和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郑功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