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曲阜师范大学于2020年寒假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在新冠疫情爆发的新形势下,我院师生同心战疫,保证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最终取得了丰硕的社会实践成果。

我院刘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贺静怡、祝锐、张乾、黄磊、宋小彤5名同学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探寻乡村风貌,传承优良家风”实践队、星河梦实践队荣获校级社会实践二等奖,暖冬志愿行服务队、扬帆2020实践队荣获校级社会实践三等奖。此外,多支实践队伍获得院级奖项,莒国文化考察团荣获院级一等奖,滨海之都实践队、“萌宠の家”社会实践调研队荣获院级二等奖,指南针团队、胜日寻芳光景新实践队荣获院级三等奖。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通过走进社区,深入乡村,更加切实地体会到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正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素质。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地理学子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心中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