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游千里江山,赏一处美景”地理与旅游学院线上作品征集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8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月1日——7日顺利举办“游千里江山,赏一处美景”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国际交流部承办,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展开,国际交流部全体成员、新媒体中心与宣传部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围绕“游千里江山,赏一处美景”主题展开,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极具视觉震撼,牵动观赏者的心灵,引起情感共鸣。在评选阶段,参赛成员通过PPT、图片、视频等方式将旅途中的美景呈现给大家,并分享照片背后的温馨故事。评委从画面选取、拍摄角度、作品寓意等方面对作品逐一进行分析评价,最终经评委初评与网络公评两个评选方式,刘晓彤凭借完整的构图、多元化的取景,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喜爱,以312票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为居家学习的生活增添色彩,有利于我院文化建设与发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