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美好青春 由我主持”——地理与旅游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和增强学生表达与临场发挥能力,11月1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201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本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我院文艺部部长及副部长担任评委,2019级同学到场观赛。

此次大赛选手的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诵读自备稿件、绕口令比拼三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后由评委们进行打分,最终名次由总分排名决定。参赛选手们用流利的普通话展示出自己的风度与个性,他们声情并茂地诵读稿件,优美的文段深深地感染在场的观众。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欢笑连连。中场休息时,刘明哲与李翼展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一首首优美的歌曲。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灵活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将来发展积累宝贵经验,同时体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刘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