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关于同意召开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的批复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9-03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你们拟定的会议主要议程、召开时间(日期)等事项。请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曲阜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好本次会议,周密安排,充分调动全体代表的积极性,为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全院力量,努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新跨越。

此复。

 

 

    附: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的请示.doc                            

                       

                           中国教育工会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年 6月3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2013年6月3日印发 

 

 

http://ghui.qfnu.edu.cn/news_view.asp?newsid=637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宋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