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6浏览次数:

张乃宁表态发言

董青宣读转正人员名单

渠兴勤表态发言

张金雷表态发言

王焜表态发言

孙晓雯表态发言

宋格表态发言

赵青华表态发言

 

刘荣华表态发言

王文杰表态发言

在座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纪凤表态发言

高晗清表态发言

刘伟发表评议意见

宁晓文发表评议意见

董青发表评议意见

李梅发表评议意见

孙玉菁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培养工作,扩大我院本科生党员队伍,12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S213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晓文对会议流程进行简要说明。张乃宁、张金雷、高晗清等12名预备党员,按要求宣读转正申请书,回顾预备期的培养成长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做出总结。随后,刘伟、宁晓文、董青、李梅对转正党员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评价,充分肯定以上同志在各方面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对12名同志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形式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张乃宁、张金雷、高晗清、纪凤、王文杰、孙玉菁、刘荣华、宋格、孙晓雯、王焜、赵青华、渠兴勤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各位转正党员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保证将继续加强对党的指导思想以及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以更加坚定不移的信念继续为党组织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刘伟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向优秀党员看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文字:张鑫星、张朝琦

图片:石龙康             

审核:刘伟                

编辑:张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