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3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会馆2401举行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大会。党委副书记刘伟、2017级辅导员刘翔出席,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2019级辅导员李梅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金芮合、朱奕衡、王振瑞、刘英杰4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宣读个人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尤其是纳新大会上大家指出的不足和意见的改进情况。随后,各自的培养介绍人向党组织介绍了一年来的考察培养情况,对每一名同志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自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随后,进行民主评议,经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4位同志按期转正。4位同志分别表态发言,他们用真情表达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展现自己坚定不移的意志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了自己今后努力的决心。最后,刘伟强调,这次转正大会,对全体党员都是一次党性教育,大家要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时代重任和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思想觉悟,践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郑功玥、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