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9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并讲话,16级辅导员陈鑫,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是学院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作为一名党员要从马克思的思想中汲取智慧,解除现实的困惑、树立前行的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马克思主义极大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陈鑫提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组织开展交流研讨,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刘伟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录像,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表示当代大学生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未来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理论武器,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李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