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4浏览次数:

2905406497-89390490-2B4F81D4397340B84A1A9FB891FA1FF7

2905406497-1288521935-F16395C652004BBACC65AC81F93FE436

为保证党支部的团结统一、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党员的自身发展,2021年1月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德健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德健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带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包括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等。针对以上工作内容,孙德健同志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并对党支部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孙德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之,全体党员每位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并结合具体工作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在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按照讲真话、讲实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进行了互评。通过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深刻反思,相互批评直击痛处、见筋见骨。各位党员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互相学习,改进不足,共同进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纠正了不足,增进了团结,不仅提升了支部队伍的业务能力,也推动了党支部建设质量的提升,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