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8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2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会馆2403会议室举行党员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德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贾建琦、宋亚南、吕聪聪、沈磊、范德强、刘玥共六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党课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入党动机以及未来打算,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孙德健、孙进、马振秀、张宇航等分别就贾建琦等六人的培养过程和现实表现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孙德健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宣读了贾建琦等六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党内其他同志分别对贾建琦、宋亚南、吕聪聪、沈磊、范德强、刘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经过与会中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现有支部成员一致同意接收贾建琦、宋亚南、吕聪聪、沈磊、范德强、刘玥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六名同志向党组织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对自我的要求,戒骄戒躁,以良好的风貌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此次党支部纳新大会的举行立足于实际,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精神,为学院和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后续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崔硕

图片:沙彦君

审核:苏占兵

编辑:杨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