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29浏览次数:

  为教育激励我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8月26日组织学生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发生在抗击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继续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勇挑重担、构筑钢铁屏障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为我们守护家园的行业典型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全体党员被榜样的力量所感染,一致表示,要以抗疫模范为榜样,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国家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院学生党员孙玉菁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疫情当头,全国各地一众医务工作者纷纷集结组队,奔向一线疫区。而在这些队伍里,党员同志们更是身先士卒,起到了领头羊的带头作用。我们应该像他们学习。”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的工作责任感、积极性,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 刘兴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