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2浏览次数:

为使2020级旅游管理(MTA)专业研究生深入了解研究生人才培养计划,全面了解熟悉培养方案,2020年9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旅游管理(MT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解读会由学院副院长兼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军老师主讲,新遴选导师张瑜老师、陈艳峰老师、王云倩老师和2020级全体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军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MTA学位点发展过程和已经取得的教学成果。然后,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方式、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学位论文及毕业与学位授予等九个方面,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强调,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要积极学习旅游相关理论,关注旅游产业发展,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发现旅游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掌握相关政策方向和行业动态,确保学位论文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本次培养方案解读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新一级MTA研究生全面了解学习内容,明确学习目标,并为下一步培养方案制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