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2019级研究生开展“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5浏览次数:

6ef1270821b0c1d3

-74121f84723dfa36

IMG_20191113_155004

IMG_20191113_155138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以来,学院党委审时度势,积极探索,深入研究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特点与规律,找准党团共建的结合点、着力点和创新点,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紧紧围绕“提升团的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课题,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实现新跨越。

为响应学院党委要求广大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号召,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在S楼414教室开展“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志主持活动。

首先,2019级全体研究生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视频。随后,同学们围绕《榜样4》讨论交流了观影体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着自己的那份初心和使命,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对着电视机镜头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敲打在我的心间,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一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今后,我会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榜样是引导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也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为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力量,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炽热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注入了精神力量。

编辑: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