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DE18B534032217CFF0E6C610D9AEAAF9

mmexport1567940050186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老师同学积极参加,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会馆内,我院老师及同学们积极为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解答疑惑。学校北门迎新处学院研究生会的师哥师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师哥师姐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IMG_20190908_185945

IMG_20190908_185840

据悉,今年我院共迎来99名研究生,其中地理学专业研究生31名、学科教学专业新生40名,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24名,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4名。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师哥师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今天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我院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希望所有的新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李宵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