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30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10:00,地理与旅游学院在JS411教室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出席会议。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2017级、2018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苏占兵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研究生工作,对研究生会和各班班委的工作给予肯定。苏占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是为广大同学服务的,首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优良的政治品质,能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如果学生干部政治分辨能力差,没有明确的是非观念,就不可能有以身作则的感染力,也就难以做好广大学生的思想工作。其次学生干部要有高于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知识,切实加强学习,先学一步,学通弄懂才能引领广大同学进步。第三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要关心时政,关系学校学院发展,关心同学们的思想进步。苏书记希望研究生会成员与各班班委认真平衡好学习和学生工作的精力,重视科研创新,新学期要有新作为。

赵岩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做了具体的安排,强调新学期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研究生管理制度。

会上,对迎接新一级研究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