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10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工作,提高生产实习质量,我院于1月9日召开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土地管理系全体老师及辅导员田青出席,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土地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萍主持动员会。



会上,吴军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生产实习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和对个人职业发展的意义。他强调实习的核心是学习,要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完善自我,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态度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对待、专业上勤于思考、纪律上严格遵守。

刘伟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要求同学重视人身安全、信息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仪器操作规范和数据使用规定,平安完成生产实习工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将生产实习经验作为走进社会、融入社会的“敲门砖”,为将来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萍详细讲解了本次实习的内容要求、时间安排、考核方式和成绩评定;结合往年实习中常见的问题,介绍了问题处理的方法与技巧。她希望同学们谨记实习目标,团结协作、加强交流,共同实现本次实习的圆满成功。

田青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与企业指导老师、校内指导老师沟通,保障实习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问题的困惑,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生产实习的内容及要求,更加明确了实习目的、实习纪律,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