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旅游开发与规划实验野外考察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1浏览次数:


武传震老师细心讲解

武传震老师细心讲解

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合照

全体参加人员合照 

为促进学生理解和掌握旅游规划专业理论知识,培养和提高学生规划综合实践能力。2021520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前往秀水河谷开展旅游规划实验野外考察活动。旅游管理专业武传震老师及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

在规划实验正式开始之前,师生就实验定位、实验架构、规划编制流程以及实习区域概况、实习过程等内容进行充分的课堂研讨,为本次课程实验野外考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此次考察区域西起山海路,东至青岛路,顺秀水河而行,沿途经过庙山前村、双庙村、苏家村等村落。规划区区位优越,自然景观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实习过程中,武传震老师对规划区进行深入介绍,并结合规划实验要求就资源评价、市场定位、景观设计、乡村民宿、基础设施配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此次旅游开发与规划野外考察中,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主动担责,甘于奉献。他们通过维持实习队伍秩序,携带实习所需相关的物品,协助老师安排实习任务等工作,确保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风范。

本次野外实地考察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升学生对于旅游规划课程理论的理解深度,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规划实操的对接水平的提高。同时,此次考察也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磨练克服困难的意志,有利于同学们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提高。 


文字:王洪瑞 魏振豪 杨乃麟

图片:魏振豪                      

审核:刘伟                         

编辑:杨乃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