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前往新营中学开展2021年教育实习第五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30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18级师范生的实习教学情况,按照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育实习工作安排,4月28日,我院副院长吴军教授、教育实习领导小组成员李剑、邓薇、周维国和潘继花、刘艳、秦霞、孙博雯、马运佳、徐凯、潘涛等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前往日照市新营中学,与驻新营中学实习的同学们一起观摩我院实习生李建廷同学的课堂授课,并在课后进行了集体评课。新营中学初一地理备课组组长滕美玉老师一同参加了听课和评课。

新营中学滕美玉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李建廷同学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切实、具体的建议。指导老师们对李建廷同学授课过程中优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评析和讨论,提出了改进教学的建议和措施。吴军副院长对新营中学的学习环境营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实习生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综合点评,指出教学应突出学生主体,注重启发教学的深入贯彻,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技能,确保教育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文字:李建廷

图片:侯冰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