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在“2020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0浏览次数:

4月22日,“2020万礼豪程全国大学生未来职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刘雪莲、陆丰艳、张静、赵青华、朱广路(管理学院)同学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队在张岩君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参加该比赛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

万礼豪程全国大学生未来职业挑战赛(UCS)是由万礼豪程集团举办专门为旅游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高职学生设计的软性技能大赛。比赛通过由万礼豪程模拟旅游业真实营运场景精心编写的案例,以商务策划、PPT、演讲、角色扮演等进阶模式,对学生的职业素养能力提出挑战,促其成长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人才。获奖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影子实习的机会。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在线上举行,但无论从选题的创新都还是比赛的关注度、参赛作品质量等方面都创造了历史新高。本次比赛吸引了暨南大学等82所院校87支队伍参加。疫情影响虽在,但是大家比赛的热度丝毫不减,团队多次创新性的通过网络进行参赛案例研读、创意风暴、方案修改等云研讨,最终形成参赛作品《宁夏吉朗县郎岔村红色旅游产品策划书》,充分展示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大赛,增强了学生专业认同感,是我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教育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精品旅游)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提高了学校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刘雪莲)

mmexport1591763009034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