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管理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土地管理系 >> 正文

翟腾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19浏览次数:

 

翟腾腾,女,汉族,山东省鱼台人。管理学博士,土地估价师。2008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2011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专业,2015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自2015年毕业以来,一直在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作。先后承担了《土地经济学》、《土地评价》、《建设用地管理》、《土地利用规划学》、《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题》、《土地制度与政策专题》和《不动产登记专题》等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主讲《土地经济学》、《土地评价》、《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和《土地制度与政策研专题》。近年来,在《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与参与单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济宁市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济宁市土地利用总体等横向课题和纵向课题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Email:zt445043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