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MTA专题讲座暨“经纬讲堂”高端论坛系列之“酒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报告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硕士(MTA)和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强化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促进校企合作,5月1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经纬讲堂”高端论坛系列之“走入舜和-酒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报告会于S205教室举行。报告会邀请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曲阜师范大学MTA研究生导师、兼职教授白璐女士担任主讲人。旅游专业相关教师、MTA学员、2016级旅游管理本科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以新入职员工培训为导入点,详细介绍舜和“六位一体”,“选、育、用”有机结合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其中针对招聘与配置、薪酬与福利、绩效考核、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另外白总监针对舜和独创的实习生特色培养模式也进行了介绍,对实习生管理中实习生积分激励制度、实习生轮岗制度、实习辅导员制度、实习生回访制度、加班换休制度等进行说明。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白璐总监就舜和酒店的生活条件、竞争优势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详细解答。

会后,院长张全景教授和白璐总监进行了工作交流,就校企合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希望加强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的联系,深入推进产学研用合作,为旅游管理硕士(MTA)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教学实习、科研创新实践搭建优质平台。白璐总监表示,期待曲阜师大和舜和公司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将积极发挥公司优势,同时借力曲师大人才、技术和学科专业优势,在企业管理实践、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文图:武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