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参赛团队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04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土地规划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江苏省土地学会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 将于2018328-610日举办。

结合本次比赛,学院将重点组建2-3支参赛队伍,配备专业教师指导团队,提供实践基地和素材,集中进行培训。

欢迎时间充分、专业素质高,特别是有志于规划领域的同学(不限专业)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人:刘坤 老师,联系电话 15906336133QQ 674694728

报名请填写附2——报名表,发送到上面QQ邮箱。

 

【链接】

关于举办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的通知

http://clm.njau.edu.cn/xx_show.aspx?id=9097 

 

 

地理与旅游学院土地管理系

20184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