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正元地理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潍坊分公司招聘信息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9-04浏览次数:

山东正元地理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潍坊分公司招聘信息

1、公司简介

山东正元地理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系统乃至山东省最早成立专门从事地理信息产业的企业。正元公司是首批认证的全国甲级测绘资格单位,正元公司在济南总部设有软件集成公司、航测遥感公司、测绘公司、管线探测公司、测漏公司、物探公司等6个专业公司和1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潍坊、浙江、广州设有3个分公司,另外拥有两个子公司:正元工程检测公司和正元数字城市建设公司,在武汉、福建设有两个办事处。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仪器设备1000多台套,其中包括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GPS、全站仪、探地雷达、管线定位与检漏仪器、浅层地震仪、V8多功能电法仪、水准仪、手持测距仪、测深仪、海洋测绘设备、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等。从事软件开发人员近百人,形成了较强大的生产、科研与开发能力。

2、招聘启事

由于分公司生产规模扩大,现分公司项目经理人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充实项目管理队伍,特从各大高校招聘精英人才。

聘用人数:

测量相关专业5名

应聘条件:

本科(或专科)应届毕业生,男,成绩优秀、知识面广、品行端正,熟悉编程者优先录取。

工作地点及户口:

山东省潍坊市

工资待遇:

本科:

公司为合同制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习期1个月,月工资1750元,实习期满后每月底薪3000元,实行承包计件的弹性工资,工资每年递增不低于15%。工作1年后获得B级项目经理证书,工作表现突出,公司根据项目需要择优聘用项目经理,年薪不低于6万元。

专科:

公司为合同制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习期3个月,月工资1500元,实习期满后每月底薪2600元,实行承包计件的弹性工资,工资每年递增不低于15%。助理工程师评定后满足胜任条件,即可获得B级项目经理证书,年薪不低于6万元。

联系人:郑主任

电话:15662600866

邮箱:10564329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