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11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目前实验室课程开设、实验室利用率及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对实验教学的管理,不断提高实验室教学质量,请各相关学院将本学期实验课程表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科,报送要求如下:

1、实验课程表: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实验课程表。

2、实验程课表的数据必须由任课教师如实填报、学院准确汇总,学校督导将依据此表进行实验教学检查、听课,由于填写不准确而产生的教学事故,由教师本人或学院负责。

3、实验课程表须按附件模板填制,不能随意更改格式。

4、本学期实验课程表将作为本学期末实验教学工作量计算的主要依据,没有实验课程表的课程,将不予计算实验教学工作量。

5、报送地点:

曲阜校区 交至实验教学管理科(科技实验大楼201房间),联系人:程超,电话: 4456187 ,同时将电子表发送至qfnusy@163.com

日照校区 交至实验中心SA226房间,联系人:鞠宏伟,电话:3981690。同时将电子表发送至hongweij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