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招聘信息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12-02浏览次数:

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

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浙江分公司为中央直属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拥有甲级测绘资质,在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区承揽工程项目,主要开展业务有基础测绘、工程勘察测绘、地籍调查、管线探测、数据处理与建库、摄影测量、软件研发等,为国土、规划、水利、交通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或政府部门提供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应用与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规模为190余人。20134月份,由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投资,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签署入园合作协议,浙江分公司正式迁入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成为入园企业,并投资8000万元购买了14000余平方米的产业办公楼。

分公司致力于开发空间信息资源的企业使命,坚持&S220;说到做到,真正一流&S221;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享受快乐的企业价值观,发扬团结、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立志成为立足浙江,覆盖长三角的一流的地理信息服务企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

任职要求

备注

GIS开发

工程师

3

地理信息系统、测绘类相关专业并熟悉开发

硕士研究生及开发能力较强的本科生

1、熟悉ArcGIS Engine、ArcGIS Server 开发;

2、熟练使用ArcGIS处理数据,图形符号及配色;

3、熟悉ArcSDE+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操作,熟练使用SQL语句;

4、熟悉VS编程或Java编程。

OA开发

工程师

2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本科以上

1、 熟悉网站开发,有办公系统开发经验。

2、 熟练使用Javascript、HTML、CSS

3、 C#语言开发

4、 熟悉Oracle、SQLServer数据库操作。

有办公系统或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维建模工程师

2

设计相关专业并对三维建模较熟悉

本科以上

1、 熟悉3D MAX精细建模;

2、 熟悉Skyline建模及模型调用;

3、 熟悉CityEngine建模。

有三维建模经验者优先

航测内业作业员

6

摄影测量与遥感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能熟练使用一种或多种数字摄影测量系统软件,掌握4D数据生产与处理的作业流程,熟练掌握Microstation、AUTOCAD、Arcgis等软件;
2、熟练掌握遥感影像处理Erdas、PCI、Envi等软件,精通分类、纠正、镶嵌、色彩均衡等技能
3、思维清晰敏捷,逻辑分析能力强,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测量外业作业员

30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1、为人真诚、做事踏实、勤奋敬业、吃苦耐劳。

2、身体健康,能够从事外业工作。

3、具有大比例尺地形测量和地籍测量野外数据采集、草图绘制经验或熟练操作全站仪、水准仪等的优先考虑。

测量内业数据处理人员

35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等相关专业

本科

1、为人真诚、做事踏实、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女生优先。

2、熟练使用一种或多种信息化测绘软件,如清华三维、南方CASS、Walksurvey等

3、具有城镇地籍数据建库、土地利用现状数据库更新、数字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凡录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六个月,本科及以上人员工资为2600元/月,本科以下人员工资为2100元/月(提供住所)。

若有工作经验或短期能独立完成某项工作的可直接纳入计件核算工资模式,免除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工资根据绩效考核成绩进行调薪,按照实际完成工作量核发工资。目前已过试用期在职作业人员基本可达到3500----10000左右。

分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对正式合同制员工,享有以下待遇:

1、安排职工宿舍,并为职工提供福利购房;

2、享受公司提供的各项福利待遇;

3、每2年1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4、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可拥有职位晋升、竞聘后备干部、攻读在职工程硕士学位等良好的发展平台。

四、应聘方式

请结合任职要求,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慎重选择1个岗位,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yzjfgs@126.com,邮件标题需按&S220;应聘岗位名称&S212;姓名&S212;毕业院校&S212;学历&S221;格式填写。

分公司将根据投递的简历安排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对应聘岗位的基本了解和举止仪表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晓天、杨晓

机:13738068531、15968809817

箱:zyzjfgs@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geniuses.com.cn

分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南路425号德清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