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30周年院庆公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3-16浏览次数: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2015年,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来建院30周年。在此,学院全体师生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十载风雨兼程创业路,曲园学人薪火相传育桃李;三十度春华秋实共携手,地院师生辛勤耕耘谱华章。为了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各界力量,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本着喜庆、祥和、节俭、务实的原则,学院将于201510月中旬举行庆典活动。

目前,院庆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期间将邀请知名校友来院举办学术类励志类系列报告、撰写学院发展简史、编印校友联络通讯录、举办校地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研讨会等一系列学术活动,期盼广大校友与学院加强联系,提供珍贵院史文物、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校友信息以及各种文体的回忆文章。请各届校友看到公告后相互转告并积极参与院庆筹备工作。

院庆庆典之际,热忱欢迎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莅临指导,诚挚盼望广大校友欢聚母校,同庆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路80号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276826

联系部门: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孔令艳

联系电话:(06333980719 06333980795

传真:(06333980716

院庆网址:http://geo.qfnu.edu.cn

电子邮箱:1821563497@qq.com

QQ1821563497

微信号:qsdd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