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院级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2-11浏览次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

关于开展2015年院级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推动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教学质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我院2015年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我院在岗专任教师。每人限报1项。

二、组织管理

教师自愿申报,学院教学委员会负责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审核、结项评审等工作。所设立的项目经党政联席会议批准后资助实施。

三、项目资助重点

鼓励教师把教改立项申报与提高教学质量紧密联系起来,结合教学实践,推进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广大教师的教学改革意识与教学质量意识,全面推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立项,重点支持本科专业建设与改革、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的课题。

四、项目资助

每个教研室申报不少于两项。本次学院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15项。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每个项目资助经费0.3万元。

五、项目结题

项目结题需提交项目研究报告和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相关教学研究论文。达不到结题条件的不予资助。本次立项项目没有完成的,不能申报下一期学院教学改革项目。

六、申报时间

申报学院教改项目,填写并提交《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请书》,于2015年3月25日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稿提交给学院教学管理秘书。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15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