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海天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3-24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山东海天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的地理信息公司。拥有“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互联网地图服务及工程测量”国家测绘甲级资质;摄影测量与遥感和不动产测绘甲级资质及海洋测绘乙级资质;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土地开发整治施工和土地开发整治监理乙级资质。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本着“诚实恒德,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与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现已成为山东省地理信息行业的知名企业,并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市场信誉和良好的公司形象。
 
公司下设测绘工程公司、地理信息工程公司、地下管网公司、国土服务中心、仪器销售公司、济南分公司、泰安分公司、临沂分公司、日照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等。主要从事测绘工程施工,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构建,地下管网普查,岩土工程勘察与施工,土地规划、复垦、评估的中介代理,工程监理,测绘、地质、矿山、建筑、通讯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销售与维修,专业地理信息软件的代理与技术咨询等业务。服务领域涉及到国土资源、城市规划、市政服务、房产管理、电力电信、勘察测绘、建筑施工、地质水利、林业等部门。
 
公司现拥有大中型进口、国产专业仪器设备228台套,其中大部分为近几年购置的最具领先水平的仪器设备,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公司组织工程施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着工程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观念,公司每年都投入大量的资金购置先进的仪器设备,以确保公司技术水平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公司现有员工276人,以大中专毕业生为主体,拥有高级职称者25人,中级职称者53人,人才结构合理、稳定。公司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对员工进行培训,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薪资保证。
 
近年来公司员工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热情的服务意识、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参与到市场竞争中去,圆满的完成了多项大型工程项目。连续多年荣获省先进企业称号,多项工程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

                 

 招聘简章

一、测绘工程公司:

   招聘岗位:测绘技术人员

   工作内容:外业测量

   专业要求:测绘工程、测量技术、地理信息系统、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二、地理信息工程公司:

   招聘岗位:数据处理员

   工作内容:数据建库、图形处理、数据修改、数据维护

   专业要求:地理信息系统、土地资源管理、测绘工程、测量技术、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管网公司

   招聘岗位:管网普查技术人员

   工作内容:管网普查

   专业要求:物探专业、测绘工程、测量技术、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四、国土服务中心

   招聘岗位:土地复垦、土地评估、土地规划、水利设计

   工作内容:编辑土地复垦方案、撰写土地评估报告书、土地规划修编、土地中介代理、水利勘测设计

   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城市规划、水利工程、城市水利、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五、工程监理公司

   招聘岗位:监理工程师

   工作内容: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工程、管线工程的监理

   专业要求:相关专业

六、市场部

招聘岗位:市场信息员

   工作内容:测绘工程市场开拓

   专业要求:无特殊要求

薪资待遇1、转正后,收入=工资+工程费+各种补助(工资标准分为七个档,最低月工资标准为2500元,最高月工资标准为6700元。工程费根据工程量定,补助公司正式员工全部一致。)预计年收入在4万至10万元。

2、转正后统一办理五险一金。

七:公司信息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55

联系电话:0535-6521011            李主任:18953569007

简历投递邮箱:htdl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