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07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在学院会议室2401主持召开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以“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组织建设凝聚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搞好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苏书记就“思想政治教育开展、组织凝聚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四个方面与学生干部展开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而明确的要求。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从安全教育层面对学生用电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强调,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团委副书记王志、研究生会主席傅倩倩等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做会议记录。

苏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要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最新发展理念与学生工作相结合,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组织建设凝集力。苏书记指出,培养个人的科研能力与学术素养是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要始终牢记先学生后干部的本质身份,要以低姿态、谦虚心去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做事,要“学”的深入、“做”的扎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